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睡5小时多1分都是折磨 阿根廷回家速度淘汰球队第一

2010年07月06日10:30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昨探访阿根廷驻地副题引题题一题二

  睡了5个小时

  “雄鹰”归巢

  留在伤心地,多一分钟或许都是折磨。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当本报记者抵达比勒陀利亚大学高级训练中心,这座阿根廷人的大本营,已经人去楼空。门口一位保安摆摆手,“他们已经回家了,早上8点就去机场了。”

  令人吃惊的是,前一天在开普敦打完阿德大战后,阿根廷队连夜赶回了比勒陀利亚,抵达驻地已经将近1点半。洗漱完毕睡下到早上起床用餐,最多只有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或许是所有人都没料到阿根廷队这么快就踏上归程,昨天早上8时,当球队大巴驶出驻地时,只有三四家阿根廷电视台闻讯赶到,拍了拍回家画面,竟然没有一名阿根廷球迷到场。

  阿根廷国家队原本要在南非的煎熬中度过周末,但是在马拉多纳的一再坚持下,阿根廷足协终于为国家队订到了4日的航班。阿根廷队回家速度之快在所有淘汰的球队中无疑是第一位。意大利人出局后还开了个发布会,休息了十几个小时。而巴西人更是多呆了一天。只有阿根廷人,归心似箭。

  特派记者 朱文秀本报南非专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