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宝贝惊讶阿根廷惨败德国 电视前含泪送梅西离开

2010年07月06日03:51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足球宝贝惊讶阿根廷惨败德国电视前含泪送梅西离开


  非女郎:屈睿

  生日:7月19日

  星座:巨蟹座

  爱好:旅游、逛街

  最喜欢的颜色:绿、白

  最喜欢的食物:巧克力

  最喜欢的动物:狗

  是否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

  不介意。我爸爸就是球迷,我喜欢球迷。

  最喜欢的球员?

  梅西。因为他在场上奔跑、过人、进球的样子都很帅。

  最支持的球队?

  德国队。因为德国胜了阿根廷。

  世界杯故事

  因为有个爱足球的爸爸,漂亮的“非女郎”屈睿成了忠实的球迷。本届世界杯,屈睿几乎看了所有的比赛,阿根廷队出局之后,她在电视机前含着泪目送梅西离开。谈及中国足球,屈睿坦言2002年世界杯留给她很多美好的回忆。

  足球情缘

  谈到世界杯,屈睿的话匣子就被打开了:“这届世界杯,我可看了很多比赛呢。”日本巴拉圭大战,驹野友一的点球、英德大战兰帕德被吹掉的进球、巴荷大战梅洛的红牌,还有阿德大战,屈睿都记忆犹新。

  “我小时候就在爸爸的影响下看球了。爸爸会剪下球赛的时间表贴在家里醒目的位置,所以哪场重要比赛在什么时候比我都‘门清’……比赛大多数都在晚上嘛,9点多妈妈就来哄我上床睡觉了。等到妈妈睡着了,我会偷偷起床,坐到爸爸身边继续看比赛。这是我和爸爸的秘密,嘿嘿。”回忆当时,屈睿还能清晰地记得爸爸最爱看的电视节目是《足球之夜》,当时中国国家队的队长是范志毅。

  2002年中国踢进世界杯决赛圈是屈睿足球记忆中最刻骨铭心的,“当时在学校里看球,老师课也不上了,就带着我们一起看球。他还给很多同学的脸上、手臂上画上中国国旗,我当时特别兴奋。”

  姐妹情谊

  屈睿现在在一家酒店工作,1米76的她很容易被客人当做是模特。“我虽然不是职业模特,但也经常参加模特的活动。”

  屈睿告诉记者,陈妍君是她的闺蜜,“就是快报世界杯特刊采访过的那个跑步故意摔破腿的‘非女郎’。我们俩经常一起参加活动,可以说是形影不离。”

  陈妍君和屈睿经常在演出间隙偷偷溜出去买东西。她们最喜欢做的事就是一起逛街和聊天,“最近我们聊足球,比如那天阿根廷输给德国啊,我们就会讨论‘怎么可能!输了倒没什么,怎么可能输4个球!’之类的。”说到这儿,屈睿也笑了。实习生 唐浩杰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沈忱

更多关于 足球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