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惨败豪华阵容重新洗牌 倘若争冠2014谁走谁留

2010年07月06日01: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不管马拉多纳是不是继续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蓝白军团都必须要面向未来。7月5日的阿根廷《民族报》分析了蓝白军团的未来的阵容,谁会留下,谁会离开,都是阿根廷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梅西将成为阿根廷2014寻梦的最重要人物。贝隆、帕勒莫肯定离开,海因策、加尔塞、波佐、萨穆埃尔、米利托也应该把位置留给后来人,马斯切拉诺、特维斯、梅西4年后会更成熟。

  门将位置上,罗梅罗继续担任主力的可能性很大,本届世界杯上,前面几场比赛罗梅罗表现不错,但对德国的比赛存在失误。在欧洲俱乐部效力会让罗梅罗的水平得到继续提高,安度哈尔可能还是会以替补身份入选,32岁的波佐只是马拉多纳看好的球员,他很难留下。

  后防线上,都已经32岁的萨穆埃尔和海因策很难赶上下届世界杯了,当然,短期内,比如明年的美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他们还有机会。布尔迪索的全面性让他获得一些信用,德米凯利斯本届世界杯表现糟糕,如果马拉多纳留下,他还有机会,但如果是其他教练,他再入选就比较悬。奥塔门迪还未完全成熟,还有待继续成长。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对任何教练来说都是过渡选择。加尔塞到世界杯走一遭就算完成了任务。

  中场方面,马斯切拉诺依然还会是阿根廷未来的旗帜,他需要恢复水准,但他的地位是不容置疑的。或许离开英超有助于他找回感觉。迪马利亚和帕斯特雷能提供朝气,这两位球员依然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博拉蒂面临激烈的竞争,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霍纳斯这些勤勉的工兵在现代足球里非常管用。贝隆则只能带着失意离开。

  锋线方面,梅西的位置是绝对不能动摇的,在国家队取得佳绩依然是他悬而未决的问题。伊瓜因、阿圭罗、特维斯在欧洲属于精英阶层,在俱乐部效率也不错,继续入选没有问题。迭戈·米利托已经31岁,而且在国家队也没有抓住机会,他和帕勒莫一样,都将告别国家队。利桑德罗·洛佩斯、萨维奥拉、拉维济,也都希望未来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民族报》列举了一些未来有望入选国家队的球员。门将位置有刚刚返回河床的卡里佐,另外乌斯塔里也正找回感觉,另外还要看加瓦里尼能否保持上升势头。后防线上,皇马的加雷、塞维利亚的法奇奥、西班牙人的帕雷哈都在欧洲效力了几个赛季,值得关注,安赫莱利、因苏阿、萨巴莱塔也都是可造之材。

  中场方面,应该给卡比亚索机会,另外巴内加、加戈、索萨、佩罗塔都值得继续观察,路易斯·冈萨雷斯也能给阿根廷提供力量。32岁的里克尔梅能不能入选,则要看马拉多纳是否会留任,以及未来的教练能不能满足博卡10号一些独特的条件。(席尔瓦)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