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队回国受到英雄般欢迎 球迷恳请马拉多纳留下

2010年07月05日16: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阿根廷队在当地时间周日抵达了阿根廷队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尽管未能打进南非世界杯的四强,但回到家的阿根廷队还是受到了球迷英雄般的欢迎。

  球迷们的反应甚至有些出乎机场安保人员的预料,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大约15000名球迷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机场外等待着欢迎他们的英雄归来,从机场出来的球员们显然没想到会受到如此礼遇,他们在1/4决赛中0比4惨败在德国人脚下。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主要街道都挤满了身穿天蓝色条纹阿根廷队服的球迷,很多球迷打出了标语“马拉多纳,请不要离开”,在街道上无数标语中,绝大多数都谁是支持阿根廷队的,球迷们肯定了球队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

  尽管球迷们希望老马留下,但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马拉多纳继续执教的可能性不大,老马自己也多次表示将辞职,德国队4比0的大胜显然在他心中是永远挥不去的阴影。(立思)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