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飞机降落那一刻最难受 感觉像是80岁老人

2010年07月05日15:27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飞机降落那一刻最难受感觉像是80岁老人


马拉多纳:飞机降落那一刻最难受感觉像是80岁老人


  我回到了比勒陀利亚。是的,开普敦我一分钟都呆不下去了。很多人都说,那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关于这一点,显然,我很难赞同。

  甚至到了比勒陀利亚,煎熬也没有减少一分一毫。这里,我们几乎呆了整整5个星期。之前所有的温暖,安慰和意气风发,如今已被失望沉重地压倒。我要走,我留不下去。我告诉了那些试图留我多呆几天的人,这不可能。

  是的,世界杯就这样结束了。胜利的时候,我是上帝。当胜利不再,我立马就听到了许多可笑的说辞。有人说,阿根廷队闹分裂了。有人说,我排挤了很多球员。哈哈,来吧,再说得更难听,更卑鄙些,我也不会介意。

  所有这些都不再重要了。我现在只想好好睡觉。我很累,我感觉自己像一个80岁的老人。

  我说过,从今天开始之后的任何一天我都可以离开这支球队。当然,足协会要求我回来后坐下来认真讨论一下今后的问题。我承认我在某些人面前表达过很强烈的离开的态度,但确实还没有到向所有人明确表态的时候,一切都还需要时间。

  我们更改了机票。原来那是7月13日,决赛之后的机票。现在,我们不得不提早离开了。这绝对不会让人痛快。但有时候,生活总是这样,最爱的那一个,往往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那一个。

  说实话,最让我难受的,是飞机降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那一刻。我承诺过,我要带给阿根廷人民无限的欢乐。离开的时候,无数球迷给我们送行、欢呼,他们期盼着我们的凯旋。我不想看到球迷们失望的眼神。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我憎恨自己不得不对他们说“抱歉”。

  不过,我还是会打起精神的。至少现在,我还是阿根廷队的主教练。所以,我不会倒下。

  我真的很累,世界杯对我来说,已经成为过去时。接下来,是别人的游戏时间。我要休息了……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游戏——《热血球球》”授权。登录http://qiuqiu.the9.com有机会赢取马拉多纳签名“普天同庆”足球。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