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足协宣布支持马拉多纳 梅西海因策亦力挺马大帅

2010年07月05日15:27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场惨痛的失利,一个支离破碎的世界杯梦想,让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前途顿时成疑。尽管马拉多纳本人目前尚未做出最后的决定。但他已获得阿根廷足协以及球队核心梅西的巨大支持,梅西等少壮派球员希望他能留下来。

  8月11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阿根廷将在都柏林约战爱尔兰。阿根廷媒体已开始猜测,曾率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曾是阿根廷队主帅候选人的巴蒂斯塔是否会接过教鞭。不过,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首先表态:“我希望迭戈能在下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中还坐在教练席上。”

  同时,根据阿根廷《号角报》的民意调查显示,有55%的阿根廷人支持足协与马拉多纳续约。2011年美洲杯就在阿根廷举行,人们希望看到迭戈能继续率领阿根廷队在本土“雪耻”。

  输掉了比赛,老马并没有输掉队员的支持,阿根廷队队长马斯切拉诺明确表态:“马拉多纳带领我们追求的东西没有完成,希望他能够继续带领我们去追求。”老将海因茨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出局并不能全怪老马一人,阿根廷的足球之神应继续率队挺进下一个目标。

  此外,还有媒体披露,在输球当晚,梅西、特维斯、阿圭罗、帕斯托雷、奥塔门迪和博拉蒂6位新生代球员敲开了主教练的房门,他们向马拉多纳表达了希望他留下执教的请求。有了这么多人力挺,马大帅的主教练之路,也许不会画上句号。

  本报记者厉苒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