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百万网民欲杀德国章鱼:今晚我们吃章鱼海鲜饭

2010年07月05日10:07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阿根廷0:4输给了德国,让章鱼保罗的预言再次成真。这一夜,是阿根廷人的悲伤之夜,悲伤让阿根廷人愤怒,而怒火则让阿根廷人想吃了章鱼保罗。

  在本届世界杯上,有一件非常奇异的事情:一条德国的章鱼每逢德国队比赛之前便预测德国队比赛的结果,并且每次结果都正确(包括对塞尔维亚的失利)。这条叫做“保罗”的章鱼,在印有两支国家队国旗的玻璃箱中选择,然后爬进去,以此来作出自己的预测。在阿德之战之前,章鱼爬进了印有德国国旗的玻璃箱,预测德国队将取胜。

  在连续的成功预测之后,章鱼保罗已经在世界各地有了不小的名气。比如在中国,网络上已经有人给他起了“章鱼哥”的称号。在阿根廷也是如此,保罗同样是个“大名人”,互联网社区网站facebook上,保罗成为了讨论焦点对象。

  一个“如果阿根廷被德国淘汰,杀了章鱼保罗”的小组,在facebook上成为了阿根廷球迷们热捧的对象。这个小组的名字直接表明了球迷们的观点。但这并不能简单地表达阿根廷球迷们的愤怒,很多球迷们更是留言说要吃了章鱼。

  据秘鲁《商报》网站的一篇文章报道,有数以百万计的网友跟随了这个“杀了章鱼”的小组,并有一连串的留言:“等着(保罗),因为今晚我们将吃章鱼海鲜饭。” (伊文)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