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床球迷和德国球迷一块骂他 老马差点冲上看台揍人

2010年07月05日09:47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没有输了球还兴高采烈的教练,但输了球就想打人的教练也不多,性情中人马拉多纳就是如此。目睹了球队的惨败,老马的郁闷可想而知,但偏偏德国球迷又在比赛后对他言语相讥,马大帅因此勃然大怒。如果不是女儿阻拦,老马一定会重演坎通纳对阵水晶宫时暴踹球迷的一幕。

  据ESPN西语频道报道,赛后,德国球迷肆无忌惮的庆祝让马拉多纳明显受到了伤害。马拉多纳来到教练席的后面,开始辱骂起那些口出不逊之词的德国球迷,他甚至还想冲上看台揍德国球迷。不过,老马的大女儿达尔玛怕事情闹大,拦住了自己的父亲,而教练组的成员也都过来,避免事态扩大。

  除了德国球迷,甚至还有阿根廷球迷对老马反戈一击,这些人都是阿根廷传统豪门河床的球迷。球员时期的老马效力过博卡青年队,至今仍是博卡的死忠,他与死敌河床的矛盾自然由来已久。去年他曾列出一份来自13支国内甲级队的集训名单,却没有一个河床球员。而在媒体问及此事后,马拉多纳充满讥讽地表示:“河床球员我只看得上法尔考·加西亚。”要知道,法尔考是哥伦比亚人,老马根本不可能召他进入阿根廷队。河床球迷自然对马拉多纳很有意见。

  在目睹老马带领的阿根廷0:4惨败于德国队脚下后,逮到报复机会的河床球迷开始谩骂老马。而据赛后的图片显示,马拉多纳曾与河床球迷有短暂冲突,尽管隔着防护栏,马拉多纳依然怒向球迷。不过在工作人员的拉架下,马拉多纳没有与球迷发生大冲突。 (席文)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