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5大支柱送上悲情绝唱 世界杯从此不会再有他们

2010年07月05日09:2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贝隆是否首发的问题在打墨西哥前就曾被热议,打德国之前,这个话题再次被提起,最终,两次机会贝隆都没能获得,不管老马是不是打算把老将所剩不多的体力保留到半决赛或决赛时再用,贝隆总归是没有机会了。1975年3月9日出生的他,等到下届世界杯已经是39岁高龄,绝无可能再次登上世界杯的绿茵场。

  然而与那些经历了最终惨败的二十二岁上下的所谓天才们相比,35岁的贝隆没有获得机会,反而可能是一种安慰,在仅有的2场比赛中,贝隆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对希腊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在梅西基本被盯死的情况下,完全担当起全队组织的重任,还创下了自1966年国际足联有统计数据以来的球员世界杯单场传球总数和传球成功总数的两项世界新纪录。

  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更衣室里,贝隆从来没有获得过老大的地位,也许正因为如此,贝隆始终没有再上一个更高的高度。不过从他与梅西的亲密度以及老马对他的信任来看,贝隆在本届世界杯上,确实获得了一个还算被尊重且舒适的位置。已经逐渐来到足球暮年的他也才能在仅有的上场时间中自由自在地挥洒自己的足球巫术。

  岁月不饶人,尽管从2006年回到母队大学生之后,贝隆就迎来了自己足球生涯的第二春,但未来的岁月已经不会太多了。尤其在国家队,贝隆已经明确表示世界杯后将肯定会退出。同样没有希望再参加下届世界杯的恐怕还有届时36岁的萨穆埃尔。与贝隆相似的是,萨穆埃尔在2006年也没能入选大名单。更相似的是,本届世界杯状态不错且开始本来是主力的他在后来也丧失了首发机会。

  主力阵容中,不太可能参加下届世界杯的估计还有届时36岁的海因策、33岁的布尔迪索、33岁的马克西,海因策是因为年龄确实太大,布尔迪索一直都没有达到一个很高的层次,而马克西在本届世界杯上就已经表现出明显的能力下滑的态势,2006年世界杯上对墨西哥那一脚天外飞仙,其实就已经是他所被人记住的真正绝唱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