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名记:应先断清我们是谁 阿根廷需要更谨慎风格

2010年07月05日09:0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奥莱报》记者马塞洛·格雷罗报道 1974年世界杯赛上0比4输给荷兰队,那场比赛划分了阿根廷足球的历史。在那之前,阿根廷队都是在国际比赛前匆忙组队,有些球员拒绝入选,有的比赛失败之后披露出丑闻。

  梅诺蒂和比拉尔多时代(共16年、3次进世界杯决赛),把我们提升到世界强队高度,人们时常提及这些成就,从而要求阿根廷队再次捧杯。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以0比4输给德国队,这当然也是一件大事,它应该引导我们进行一次格式化。在新的方案和计划中,教练组只是需要讨论的问题之一。这并不是说要把他们从窗户扔出去,如果不算上点球大战,两届世界杯赛上阿根廷队连续10场不败,说明他们还是做了一点好事的。

  首先要判断清楚我们到底是谁,以及我们身在何处。这里有水平非常高的球员,他们的个人能力远不止可以让我们顺利穿过南美洲世界杯预选赛的通道,因为预选赛的价值正在被严重高估。比较一下看看吧,乌拉圭正在享受着四十年来第一次成为世界四强,而此前他们是通过附加赛才获得飞往南非资格的。谈到乌拉圭人让我们感觉到,这样一个辩论题目是有价值的:玩着迭戈断言的“民众喜欢的足球”,然后上前线被狠灌四个球,我们能接受吗?还是我们更愿意寻找一种不那么大胆的、更谨慎的风格,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什么药方都无法保证出成绩,但是毫无疑问巴拉圭队教练马蒂诺的442阵型要比马拉多纳的4123更接近世界杯四强。下一届美洲杯一年之后在我们的家里举行,我们会在它到来之前安排好四个前锋吗,还是根据对手的情况和需要来进行安排?国家队答应我们可以进行辩论,那么在今年的春季联赛开始之前我们还能谈点什么呢?我们不妨把这些题目拿起来,大家辩一辩清楚。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