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女球迷为阿根廷整晚无眠 十几小时后仍不断哭泣

2010年07月05日08:42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前天晚上,重庆的天气特别闷,本报阿根廷球迷群的网友们,也和之前的比赛一样,早早来到奥体为阿根廷扎起。“我们要同荷兰会师决赛。”比赛开始之前,斌斌还在憧憬着决赛的梦想。然而第三分钟的失球,却像一颗子弹打进了他的内心。接着,德国队的一次次破门,更是把他美好的愿望彻底破灭。

  比赛结束了,心碎了,梦醒了。喻巍和斌斌都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哭起来,现场绝大部分的阿根廷粉丝都流下了失望的泪水。在球迷群中,还有好几个阿根廷的女球迷,她们靠在一起小声地哭着,秀气的小脸上写满了泪水。0:4的惨败让所有阿迷都感到失望,比赛早已结束,但大家都哭泣着不愿离去。

  又过了一段时间,喻巍和群友们强打起精神,按照惯例一起前往饭馆。但是,对着满桌子的菜,他们却没有胃口,几乎没人动筷子,每一个人都抱着酒瓶闷头狂饮。“没有心情吃东西,只想喝酒。很多人都喝醉了。”喻巍说,借酒浇愁让他的泪水再度恣意狂奔。由于喝了酒,他没有开车回家,昨天早上去奥体拿车时,阿根廷被淘汰的一幕又开始在脑海中回放,于是泪水再度流了下来。“从奥体到回家的路上,我边开边哭。没办法,心中太难过了。”

  直到昨天下午,阿根廷的球迷们还没有从出局的悲哀中走出。晨报阿根廷群的网友宝贝西说,自己听了一个晚上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冷月则说,自己直到现在都还在泪流不断。

  “四年之后从头再来。”慢慢的,喻巍找回了自己心中的坚定,“我们会一直支持阿根廷,等到巴西世界杯,到时在南美本土夺冠,还所有阿迷一个世界冠军。”本报记者 何艳

  重庆阿迷齐聚奥体看球。   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女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