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边翼被指不配皇马 看看人家比利亚罗本斯内德

2010年07月05日05: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在焦急的期待世界杯落幕,因为在结束世界杯之后阿根廷边锋迪玛利亚将加盟银河战舰。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弗洛伦蒂诺的顾问们没有给他太多的惊喜,甚至到现在还没有为他们的主席先生做出任何新的收购决定。

  关于迪马利亚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发出评论,质疑迪马利亚是否配得上皇马。评论如下:

  德国痛击阿根廷和西班牙战胜巴拉圭的两场不同的比赛,证明了大卫-比利亚已经成为了西班牙人心里的新偶像,他将斩获本届南非世界杯的金靴奖,而迪玛利亚在本届世界杯几乎没有过一次精彩的表演,让人们看到的只有他低迷的状态,在赛场上梦游般的表现,在伯纳乌,所有皇家马德里队的工作人员都在想这两个问题。“现在怎么样介绍迪玛利亚?当他在南非默默无为的时候,难道我们要向所有人宣布我们签到了世界上最好的边锋吗?”

  当阿根廷在南非遭到痛击后,这些都是难以启齿的问题,虽然这一切是无法预料的,但是迪玛利亚花费了银河战舰3600万欧元,但是巴萨仅仅花了不到4000万就签到了今年世界杯的射手王为他服务,一个在世界杯上迷失的边锋,一个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射手,这其中的差距之大是让人望尘莫及的。

  最近大红大紫的比利亚,荷兰队的罗本和斯内德他们每一次精彩的表现都深深的刺痛着弗洛伦蒂诺的神经因为什么?除了不知道怎样向他的会员解释,还有就是因为不重视去年夏天运作比利亚转会的事务,当时比利亚已经有一只脚踏入了伯纳乌,但最终银河战舰因为区区的两百万欧元差价和“射手王”分道扬镳,还有更让人难忘的故事情节,罗本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卖给拜仁慕尼黑,斯内德以2000万的身价卖给国际米兰,而现在却以大价钱签来一个迪玛利亚就好像签了那个没有名气的本泽马,所以不应该在作出任何的解释,避免不必要的争议,弗洛伦蒂诺的顾问们曾谏言,等到世界杯结束后在宣布迪玛利亚加盟的消息,但是现在也许不需要在准备发布会。(夏天)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