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媒体对球队口诛笔伐 阿根廷足协将惩罚球员

2010年07月05日04:5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大概再英明的领袖,也不会让各执己见的媒体达到口径统一。阿根廷0比4完败德国后,马拉多纳做到了这一点。

  马拉多纳在更衣室里痛哭,以至于新闻发布会破例让赢球一方先发言。稳定了情绪后,老马来到现场,称自己会申请辞职。由于他的合同明年才到期,他的去留现在还是个谜。

  16年前,人们为马拉多纳率队捧起大力神杯狂欢,一周前,大家举着马拉多纳的雕塑游行,昨日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广场上,球迷们只能心痛流泪。

  “眼泪落下,打湿了衣服,梦想就这样破灭了。仿佛一场悲剧的电影,重复着过往的情节,阿根廷就这样离开了世界杯,再一次被德国淘汰出局。”《民族报》的描述让人再次陷入2006年德国队淘汰阿根廷的情节。

  《号角报》则是痛批:“他们对自己的错误视而不见,任凭德国战车粉碎了幻想,没有战术,没有进球,顽固地依靠着所谓的球星。阿根廷散漫地等待着比赛的结束,赤裸裸地输了。”

  《奥莱报》则是将矛头直指梅西:“梅西离开了世界杯,连一个球都没进,他的美梦变成了噩梦。梅西穿着天蓝色和白色相间的队服,大汗淋漓。汗水流进他嘴里,应该跟比赛一样苦涩吧。”

  此外,阿根廷足协表示要惩罚一些球员和教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章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