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惨败球迷烤章鱼泄愤 德国媒体:真是无聊

2010年07月05日04:5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真是无聊。”德国《图片报》这样形容阿根廷球迷的泄愤方式,因为他们要烤章鱼作为报复,因为来自德国的章鱼保罗成功“预测”了阿德大战。

  章鱼保罗,来自德国奥博豪森的一间海洋馆。保罗在南非世界杯上已经“成功预测”了德国胜澳大利亚、加纳,输给塞尔维亚的小组赛赛果,它还预测到了德国将击败英格兰。

  保罗是怎么预测比赛的呢?每次比赛前海洋馆员会把印有双方旗帜的贻贝分别放入两个玻璃缸,它会捡起其中一个作为它支持的球队。(注:贻贝是保罗最喜欢的食物)

  让人惊讶的是,德国小组赛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保罗居然将触角伸向塞尔维亚,德国队也在先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输掉比赛。对阵德国之前,保罗盯了两个玻璃缸长达1小时,直到海洋馆员要把玻璃缸拿走,它才跳进其中一个,举起印有德国旗帜的贝壳。

  阿根廷《日报》出炉一道菜谱:“我们只需要四个普通的土豆、橄榄油,再加上少许胡椒粉。仅仅这些,就足够让保罗倒大霉。”厨师尼古拉斯在网上写道:我们要抓住它,并把它放在纸上。然后我们痛打这只章鱼,以便让它按照我们的想法进行预测。最后,再把它浸在沸水里。还有人发表了一篇名叫“宰了章鱼”的文章,上百万人呼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章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