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可以向冲突球迷道歉 生命受辱没想离开

2010年07月04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可以向冲突球迷道歉生命受辱没想离开

无计
马拉多纳:可以向冲突球迷道歉生命受辱没想离开

无奈

  我攥紧着拳头走进休息室。我受到了侮辱,我生命的全部以及属于足球的所有,都受到了侮辱。

  如果没有护栏,也许我会狠狠地教训那些缺乏教养的家伙。现在我可以表示道歉,但当时无论我做出什么我都能理解我自己。最后我用对自己的咆哮,发泄了怒火。我生气、我苦闷、我失去一切动力。这个晚上我不知道自己如何度过。

  我在发布会上说了,比分是欺骗性的,那并不是场上真实场面的反映。我们不想说再见,所以留给了德国人太多的空档和机会。他们的进球来得太早,完全打乱了我的部署。我要求队员们控制好脚下的球,尽量不要让德国人把自己快速突袭的节奏打起来。可是在0比1甚至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这样的布置是不可能被实施的。我们必须更快地去拉近比分差距,也因此给了德国人施展自己特点的机会……

  我依然为我的球员们感到自豪,同时还要感谢我的助手。我的梦想被击碎了。所有热爱阿根廷的人们,他们的梦想也被击碎。但是,我们应该互相尊重。即便面对失败,我们也应互相尊重,就像1990年我们倒在决赛场上那样,没有人谩骂和侮辱我们,因为真正热爱阿根廷的人们懂得在球员和教练最难过的时候,给予尊重和体谅。

  我还没有考虑过离开。我要与家人和球员商量一下,有很多事情还要仔细考虑和衡量。如果这是大家所希望的,那么我明天就可以辞职,但我相信我的继任者仍然会沿着这条路走下去。阿根廷会继续崇尚控球,注重进攻,阿根廷依然会代表着最美丽的足球,阿根廷依然会延续自己的冠军梦想。

  再见,南非,我们的世界杯结束了——我羡慕留下的四支球队,并祝福他们。

  (马拉多纳)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