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出局巴西人落井下石:他们和澳大利亚没区别

2010年07月04日11:5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无缘四强,阿根廷人幸灾乐祸,这一次巴西人也落进下石,名人、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发泄情绪。

  里瓦尔多借助推客表示了自己的快意,“再见,阿根廷兄弟,而且还是大比分输球!”卡卡的妻子头一天还在推客上安慰丈夫,第二天则仿佛换了一个人,“眼泪可能流了一夜,但快乐在天明时就到来了!我喜欢!”

  巴西媒体的反应清一色的冷嘲热讽,“德国把马拉多纳和梅西的阿根廷打成了澳大利亚”,“好啦,这回马拉多纳不用绕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裸奔了”。

  有巴西网民留言道,“巴西队只是1比2输了,而阿根廷竟然0比4惨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阿根廷输球我总是比巴西队赢球时更高兴”。不过也有保持清醒者,“我们还是不要拿别人的悲剧取笑了,因为我们还没能忘掉我们自己的。巴西和阿根廷都出局,输的是整个南美足球。”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