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铁闸“贡献”克洛泽2球 勒夫找到的漏洞正是他

2010年07月04日11:4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杨子江报道 “除了两次犯规,他对阿根廷没有任何贡献。”这就是《图片报》对德米凯利斯的评价。马拉多纳希望他能盯死克洛泽,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克洛泽梅开二度。

  阿根廷本次世界杯上一共只丢了两个球,两个球德米凯利斯都要承担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在对韩国比赛中的失误更让人感到不可理解,阿根廷球迷更倾向于将德米凯利斯从首发阵容中拿下来,但马拉多纳却为德米辩护说:“谁说他打得差?对韩国比赛中的失误,任何人都有可能出现。”

  因此,德米凯利斯在对德国的比赛中再次首发了,德国队所进的第二球,德米凯利斯还是要承担责任的,当时他被穆勒将球捅给了左路插上的波多尔斯基助攻得分。

  在八分之一决赛之前,他与克洛泽和拉姆都通过短信聊过天,但那也是他们最后一次联系。之后两队之间的火药味逐渐浓了起来,针对施魏因斯泰格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阿根廷球员和球迷的说法,德米凯利斯说:“说这样的话,太不男人了……我们要在开普敦的球场上回答他们。”

  在接受采访时,比埃霍夫说:“阿根廷的漏洞不是很多,但是我们已经发现了。”有证据表明,勒夫找到的漏洞就是德米凯利斯,他被认为在比赛中会“偶尔熄火”,就像在韩国的比赛中所出现的失误那样。德米凯利斯自己也开玩笑说:“我也很高兴,那些批评不是冲着前锋。我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因为全德国都在等我失误。”

  没有像2006年那样的德阿赛后冲突,阿根廷人虽然在哭泣,但是他们还是很平静地接受了最终的结果。克洛泽所打进的第二球,德米凯利斯面对厄齐尔的突破,根本没有做出应有的防守动作。在这场比赛中,德米凯利斯不是“偶尔熄火”,而是完全熄火了。

  德米凯利斯曾经表示,“看看特里的表现,假如我是特里,恐怕我就不能回祖国了。”《南德意志报》赛后说:“他肯定是要回德国的,不过看过他这场比赛的表现,他还是直接回德国好。”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