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已成巨星坟墓!三大足球先生总共才进1球

2010年07月04日11:06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30日,C罗随着葡萄牙离开了世界杯;7月2日,顶着五星光环的卡卡也黯然接受了被淘汰的结局。时间定格在了7月3日,当阿根廷被德国人打得支离破碎后,南非世界杯的最后一位绝对意义上的巨星梅西,到底是没能阻止陨落悲剧的继续发生。三大球星接连陨落,南非世界杯已然成了一个巨星坟墓。

  本届世界杯中,获得过世界足球先生的球星有4人,除了意大利队的卡纳瓦罗廉颇老矣,无论是C罗、卡卡还是梅西,都是当打之年的巨星。现实却异常残酷,三位足球先生竟然没有一个人能够将其祖国的球队带进世界杯的决赛——— C罗是最先离开的,他的葡萄牙队甚至连八强都没能进去;卡卡第二个离开,他的离开带着灰色的污点,因为他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队友梅洛还做出了极为恶劣的伤人动作,巴西可谓输球输人;梅西的离开则充满了悲剧色彩,谁也想不到,他的阿根廷队竟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会输得那么惨。

  更为“杯具”的是,三大足球先生竟然在这届世界杯中总共才打进一个球,而由C罗打进的那个球,还是在对阵朝鲜队这样的弱队时用极为滑稽的动作完成的。跟世界足球先生老前辈卡纳瓦罗带领意大利获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不同,无论是C罗,还是卡卡,抑或梅西,他们都没有在世界杯这样的顶级盛宴中带领国家队登顶的纪录,这对于三位年轻的巨星而言,实在是一个莫大的遗憾。 (记者董宏磊)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巨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