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阿两支利矛谁更尖? 德国制造更加恐怖

2010年07月04日11:03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4:0,一个在“德阿大战”前根本无法预料的悬殊比分。德国人展现出他们大气磅礴的攻势,如二战时威震欧洲的虎式坦克般,一次次碾过了阿根廷饱受诟病的马其诺防线,四发炮弹直中靶心。

  除去一个个令对手胆寒的进球,攻击线上还有厄齐尔、施魏因斯泰格等球员的精彩发挥,尽管表现不及U21国家队队友穆勒出彩,但本场比赛厄齐尔的态度绝对积极,带伤出战的他打满了90分钟,表现亦值得肯定。穆勒的进球正是施魏因斯泰格利用任意球,凭借出色的脚法和视野献上的精彩助攻,“小猪”也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箭头人物克洛泽在这场比赛收获了自己世界杯上第14粒进球,已经平了国家队前辈盖德·穆勒的纪录,超越罗纳尔多15粒世界杯进球纪录也只是时间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阿根廷队的豪华攻击群在4场比赛里贡献了10球,犀利至极,但后防线还未得到考验。德国队仅比对手少进一个球,但他们却是地道的防守反击,十分稳固。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穆勒这“前场四头怪”,一共贡献了8个进球和6次助攻。“谁的矛更利”成为了赛前媒体关注的焦点。这场比赛,“四头怪”加上施魏因斯泰格,用水银泻地般的进攻,给阿根廷人好好地上了一课。

  德国队如机床一样精密,勒夫就是一个聪明的机械师,在他的调教之下德国队这部机床运转得令人眼花缭乱。一场本应势均力敌的大战,却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这足以证明德国队的虎式坦克般的攻击群有多么恐怖,证明勒夫的球队有多么优秀。

  (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盖鹏)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