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立独行的马拉多纳:性生活不是问题 我喜欢女人!

2010年07月04日10:55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立独行的马拉多纳:性生活不是问题我喜欢女人!


  ■足球可不仅仅是一种运动,而且也是一种革命工具。——切·格瓦拉

  ■我一生最崇拜两个人,其中一个是已经逝去的格瓦拉。他是个叛逆者,我也是,他为了追求自由愿意献出生命,我也愿意。——迭戈·马拉多纳

特立独行的马拉多纳:性生活不是问题我喜欢女人!

  □晨报记者 陈敏

  荷兰名宿德汉说:“我不喜欢他过于作秀的表演”;西方媒体挪揄:“把那些旅游节目关掉吧,还不如给马拉多纳来一个24小时直播,更能吸引眼球呢。”——他们这么说,可以理解。毕竟他离开这个舞台中心16年了,有些人已经忘记了,或者从来就不知道,这是一个特立独行的胖子。

  从前,他会在世界杯的VIP席上,当着众多衣冠楚楚的达官贵人们的面,站到椅子上,为阿根廷队大呼小叫、手舞足蹈。现在,他也从来不会安静的坐在教练席上。他说了,如果梅西进球了,他就直接来个俯冲,哪怕西装笔挺,前面有一个泳池。

  从前,他是球队的一员。现在,还是。给队员们做技术示范的教练,帮助守门员练习任意球的助教,帮他们热身的体能训练员,和每个人交谈的心理导师,甚至是在训练中和球员们打赌,输了之后一起站到球门前,充当射门的靶子。没有哪一个教练,能像他这样,和球员的关系如此密切。

  他手上总是戴着两块手表——一块是当地时间,一块是阿根廷时间。他不会掩饰自己是一个奢侈品爱好者。所以,在率队赶赴南非前,他会向下榻的南非当地酒店下达任务——为其安装两个“艺术品级”的马桶。据说,每个单价高达1400英镑。

  他也不会像卡佩罗那样,要求队员们在世界杯期间禁欲。他说了,“性生活不是问题。唯一的问题是,如果他们在一个早上做了两次,而且还灌下了一瓶香槟酒……”

  他也毫不掩饰自己对某个人的喜爱或是讨厌。他可以在瞧见记者席里的故友时,腆着肚子一把翻过栏杆,冲上去给老朋友一个最热情的拥抱。他会在每一次胜利之后,用拥抱和亲吻的方式来和球员们庆祝。但如果你对他此举有什么联想的话,他也明说了:“我喜欢女人!”

  在他身上,你甚至感觉不到岁月的流逝。那个特立独行的马拉多纳,又回来了。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