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马拉多纳准备辞职 老马已在更衣室表明意图

2010年07月04日09: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阿根廷0-4被德国队淘汰之后,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跟自己身边的人透露了想要辞职的打算,得到消息的人里包括老马的得力助手曼库索。阿根廷国家队的内部人士向美洲社证实,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溃败之后,马拉多纳在更衣室里发表了这个声明。

  根据马拉多纳自己的说法,他需要和家人商讨之后再做出决定。而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足协高层正等着马拉多纳做出这靠边站的一步。虽然足协一直在公开场合对这段时间马拉多纳的工作给予了支持,但是老马的一些态度也让高层们感到不满,尤其是在明知格隆多纳毫不喜欢鲁杰里甚至不想让他靠近国家队的情况下,仍旧纠缠要求鲁杰里进入教练组,并让鲁杰里前往南非。此外,在比勒陀利亚的集训过程中,一名重要球员和一名马拉多纳的助手之间出现了分歧。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人是谁,但这一事实也给足协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更衣室里所有人都不禁流下了失望的泪水,球员们泣不成声,马拉多纳对身边包括曼库索在内的几人说明了自己想要辞职的打算。除了感谢球员们付出的努力,马拉多纳没有跟球员们多说什么。随后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马拉多纳数次流露出了退意。虽然稍后他也表示是否留下还需要再看,但是到了这个地步也基本可以下定论了。

  马拉多纳是在助教们的陪伴下出席的发布会。最近一段时间他的助手们一直跟他在一起,就算是到了最后,他们还是一直陪伴着他,支持老马在公众面前的所有言论。唯一一位没有参加完发布会的是曼库索,原因是他实在是无法抑制自己的眼泪,不得不先离开了。

  发布会后马拉多纳回到了更衣室,后经确认,当时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在场。而在离开开普敦绿点球场之前,只有鲁杰里陪伴在教练组和球员身旁。国家队将在比赛结束两小时后才乘坐大巴离开。也正是搭着这辆大巴,阿根廷走完了南非世界杯的所有征程。

  (阿根廷风暴/livens)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