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阿出局球迷互讽 巴西万人欢呼阿根廷遭血洗(图)

2010年07月04日08: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阿出局球迷互讽巴西万人欢呼阿根廷遭血洗(图)

里约的球迷疯狂庆祝阿根廷遭淘汰
巴阿出局球迷互讽巴西万人欢呼阿根廷遭血洗(图)

巴西球迷与德国球迷同乐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被德国队4-0击败,这个结果除了让德国队高兴,还有一个国家的球迷非常高兴,那就是巴西队。在里约热内卢,球迷们聚集在一起看这场比赛,为德国队胜利欢呼,为马拉多纳出局送上嘲讽。

  巴西媒体也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巴西“环球网”赛后嘲笑阿根廷称“德国该为屠杀负责,而阿根廷出局”。在巴西环球网的讨论贴上,大量巴西球迷们留言为阿根廷出局高兴,一名叫做儒里奥-布埃诺的球迷说:“真是太壮观了!输给荷兰非常令人沮丧,但阿根廷输给德国四球却是无价的。我现在可以去布宜诺斯艾利斯了。”一名叫做尼卡西奥的球迷说:“1.9亿巴西人都希望阿根廷出局。”实际上,这样的言论比比皆是,在微博客推特上,巴西球迷也在结群为阿根廷被淘汰高兴。

  阿根廷与巴西是邻国,也素有恩仇。在足球方面更是如此,贝利与马拉多纳时不时打个嘴仗,而球迷们在互联网上“开战”也属正常。当然,巴西球迷可不仅仅是在互联网上逞一时口舌之快,在现实生活中,巴西球迷也热切盼望着阿根廷输球。据巴西媒体报道,在里约热内卢,大量球迷们聚集在一起看球,比如去“国际足联球迷狂欢”的露天转播广场上,一起享受着阿根廷被淘汰所带来的乐趣。巴西球迷们穿着德国队球衣,一起挥舞巴西国旗与德国国旗,来庆祝阿根廷的出局。

  巴西球迷如此,阿根廷人也是如此。据西班牙语网站“大地网”一天前报道,当巴西被荷兰队淘汰的时候,在阿根廷首都不宜诺斯艾利斯,很多阿根廷球迷为巴西队的出局欢呼。

  两天之间,巴西被荷兰淘汰,阿根廷又被德国羞辱。南美双雄灰溜溜地离开南非赛场,让远在南美大陆的本国球迷悲伤不已,但也让巴西和阿根廷的球迷在为自己球队悲伤的同时,能有一丝慰藉。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