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出局难兑性感诺言 名模本欲老马头像纹身上(图)

2010年07月04日08: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出局难兑性感诺言名模本欲老马头像纹身上(图)

贝伦本想把老马纹在哪?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开普敦消息,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0-4惨遭德国队蹂躏,而阿根廷最出名的美女贝伦-罗德里格斯也就不必兑现她的诺言,如果阿根廷夺冠,她就在其性感身体上文上马拉多纳的头像。

  “如果阿根廷队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我就把马拉多纳文在自己身上”,贝伦说,“但我还不能告诉你具体文身在什么位置……” 贝伦在她的小腹有一处蝴蝶文身,贝伦自称这会让她在性生活方面有所节制。

  贝伦-罗德里格斯是阿根廷最出名的模特和电视主持人,近年来一直在意大利发展事业,也是AC米兰前锋博列洛曾经的女友。不过在两人热恋期间,贝伦与好莱坞影星乔治-布鲁尼传出绯闻,还曾背着博列洛约会博纳佐利,最后贝伦竟然跟了意大利花边小报著名狗仔记者科罗纳,最终导致贝伦与博列洛分手。

  博列洛没有参加世界杯,贝伦也尽量避讳谈及意大利队。但在记者的穷追猛打之下,贝伦说,“里皮缺乏个性,意大利队太令人失望”。

  阿根廷最性感的女星眼中的偶像是谁呢?不是梅西。贝伦认为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最有男人味,“他是阿根廷队最性感的一个”。

  对于马拉多纳,贝伦也直言不讳,“他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我喜欢上帝赋予他的天分,我也讨厌他做出的很多错误决定,比如在国家队选材用人上,不过每个人都可能犯错,关键是他能否纠正错误”。

  显然,德国人对马拉多纳研究到了骨髓,马拉多纳的用人和临场指挥都出了问题,贝伦伤心之余对马拉多纳又多了一层愤恨。

  (内拉)

更多关于 性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