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躲在女儿怀中放声大哭 老马:难以承受的重创

2010年07月04日08:0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老马:我没说要走 躲在女儿怀中放声大哭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据阿根廷媒体3日报道,阿根廷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惨败出局后,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可能萌生去意。不过“老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却又含糊其辞,似乎并不愿意在这个微妙时刻公开表明真实意图。

  知情者称,在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在更衣室里告诉自己的助手曼库索,自己想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他确实感到没有力量支撑他继续带领国家队。

  “今天,我的确没有力量继续下去,这是难以承受的重创,”马拉多纳说,“我会好好考虑这个问题,我会同家人和球员好好谈谈。”

  虽然阿根廷国家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惨败出局,但是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要远远好于预选赛,因此马拉多纳并没有完全失去阿根廷球迷的支持。在《号角报》网站进行的调查中,54%的阿根廷球迷支持马拉多纳留任,46%的球迷认为马拉多纳应该承担失败的责任,辞去主教练职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