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催生两大神奇预言家 章鱼与天王灾星更胜贝利!

2010年07月04日04: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阿根廷与德国的比赛之前,阿根廷的一家网站“人物”的“424”频道报道:“好消息!贾格尔支持德国。”但实际上,这样的报道少之又少,在阿根廷输给德国之后,阿根廷不少媒体都在抱怨贾格尔去看了阿根廷的比赛。

  “TYC体育”甚至在赛后写道:“贾格尔是世界杯上的官方不祥之人(mufa oficial)”。更多的人认为,是贾格尔去现场看球,为阿根廷队带来霉运,最终输给了德国队。一家网站“阿根廷足球”将贾格尔封为“死亡天使”。

  在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之前,贾格尔此前看了三场比赛,美国与加纳的比赛,英格兰与德国的比赛,巴西与荷兰的比赛。贾格尔支持的美国、英格兰以及巴西都被淘汰出局。现在,有球迷认为,贾格尔再次“显灵”,将阿根廷队“克死”。

  贾格尔与克林顿一起看的美国,披着英格兰围巾看的英格兰比赛,带着有着巴西血统并身穿巴西球衣的儿子一起看巴西,给了“死亡天使”的说法带来了看似可靠的论据。以至于,人们不再在意贾格尔是否与阿根廷有何联系。或许贾格尔之前所说的“喜爱阿根廷的风格”“阿根廷拥有出色的射手”的话,是贾格尔支持阿根廷的证据。

  在贾格尔之外,贝利的“阿根廷与巴西会师决赛”的说法,再次显示了他的“乌鸦嘴”。但同时,贝利在赛前“德国会胜利”的言论,又让贝利暂时摆脱了“乌鸦嘴”的名声。

  不过,贾格尔、贝利的神奇都比不上一个动物——章鱼保罗。这名叫做“Paul”的德国章鱼,预测了本届世界杯赛上所有的德国队的比赛,并全部正确。在德国队与阿根廷队比赛之前,章鱼早早预测德国队将胜出,结果正如它的预测——德国4比0胜出。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