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歌曲未能保佑马拉多纳 阿根廷队遭德国战车碾压

2010年07月04日04: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德大战打的如火如荼,为了取胜,除了排兵布阵,两位主教练还各自用上了很多“小花招”。勒夫又在西装外套里穿上了他的那件蓝色的鸡心领羊毛衫,而马拉多纳的秘籍更有创意,那就是继续哼他的小曲。

  比赛开始之前,马大帅就带着他的球员们在大巴上高唱歌曲,据说,这是他们的必胜之歌。很多人都知道,马拉多纳最近喜欢哼一首神秘的“小曲”,这首歌在小组赛三战三捷之后,开始在整个阿根廷队里流行开来,引领这种流行趋势的发起人,就是他们的主帅马拉多纳。

  有媒体爆料说,老马之所以喜欢唱这首歌,是因为他哼着这首歌一路赢球,有点迷信的老马,于是把这首歌当成了胜利之歌。这首歌叫做《La  caba  a》,是一个叫La  Konga的演唱组合演唱的。

  不过,虽然有胜利之歌助阵,马拉多纳却看起来有点紧张,和队员们依次拥抱之后,站在场边的马拉多纳拿了一条毛巾,站在队伍的末尾,一直在不停地抹汗。比赛开始时,阿根廷队还士气高涨,但是,却被德国队开场不久的进球打了个措手不及。很显然,老马的紧张是有道理的,阿根廷的后防线在德国队的进攻面前,不堪一击,这一次,老马的胜利之歌,没有派上用场。

  记者吴萍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