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铁青着脸离开拒绝采访和签名 队长盼马拉多纳留下

2010年07月04日03: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梅西铁青着脸离开拒绝采访和签名队长盼马拉多纳留下

马斯切拉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1/4决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开始第3场角逐,德国4比0大胜阿根廷,连续3届闯进半决赛,阿根廷队被淘汰。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里,阿根廷球员姗姗来迟,全队中只有特维斯,海因策和马斯切拉诺等三名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其他球员,包括梅西都迅速从通道离开。

  德国队几乎全部接受采访离开之后,阿根廷球员才从通道出来,不过他们几乎全部采取不开口的方式离开了。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从一开始身边就有阿根廷队新闻官“保护”着,他可以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离开。

  梅西在通道里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而是迅速离开没有留下一句话。一名记者试图找梅西签名,同样被梅西非常冷淡的直接回绝。

  后卫海因策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困难,比赛开局阶段的丢球,让全场比赛变得更加困难了。德国队本来就很善于踢防守反击,这给了他们更多的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不得不一而再的加强进攻,但随即对方一而再的进球”。

  海因策提到,“我们经历了四年的等待才再次获得了在世界杯上比赛的机会,但是输球带给了我们巨大的伤痛”。

  不过他认为,阿根廷队还会很有前途,“我们的前景是光明的,因为阿根廷涌现了很多天才年轻球员我们今天只所以失望是因为我们希望能给阿根廷人带来快乐,但是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需要明白这一点”。

  “我希望马拉多纳能留下,因为球队中还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需要迭戈,与他在一起会很有乐趣”。

  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表示,“我们不想进行辩解,这是巨大的伤悲,深深的伤害了我们,有时候让我们不敢相信,我们几乎无法找到原因,我们没有借口,德国队完全击败了我们”。

  “比赛开始只有5分钟的时间他们就进球了,并且取得了领先,对我们来说这段时间非常困难,不幸的是我们的世界杯就此终结了,当然这绝对不是我们期待中的。我们下半场比赛中一度发挥的很好,一直在尝试取得进球,但是第二个进球让我们崩溃了”。

  马斯切拉诺等球员都眼含泪花接受了采访,“我们一直有着很高的期望,希望能晋级决赛,这打击对我们来说很重,更衣室里都是伤心和失望的表现。”

  “同时我希望马拉多纳教练满意我作为队长的表现,对于我本人来说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我们打造了一个很好的团队,我感谢每名球员为此付出的努力。我希望他留下,但是这是足协最终的决定”。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开普敦)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