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叹阿根廷死在自己手里 怒斥记者:你太愚蠢了

2010年07月04日02: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维斯叹阿根廷死在自己手里怒斥记者:你太愚蠢了

特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1/4决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开始第3场角逐,德国4比0大胜阿根廷,连续3届闯进半决赛,阿根廷队被淘汰。

  赛后,在接受各国记者的采访时,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认为,“出局给了球队很大的痛苦,四年前的出局和这次的出局一样都让人难受,但今天我们输了一个0-4,这更让人难以接受,但是这就是足球”。

  对于球队的比赛策略,特维斯表示,“我们知道此前德国队曾经以4-1击败了英格兰,我们为此已经进行了准备,我们知道他们会稳守后场,但是我们做了我们能做的一切,但是球队并没有对此进行大面积的调整。世界杯就是这样,一旦有一点错误的话,可能就会回家了。可以这么说,我们死在了自己手里”。

  “如果我们以4-0赢得比赛的话,也许我们就会谈另外的事,但是这没有发生。没有太多要批评的对象,德国队的发挥非常出色。他们很少控球,我们更多的控制着球,但是却很少能制造出得分的机会。这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说是一场惨败,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糟糕的足球比赛,我们一起准备了那么长时间的比赛,我们能看到队友们眼中的失望之情”。

  有记者问他,阿根廷拥有多名世界级球员,却无奈的输掉了比赛,特维斯对此回击道,“德国队并没有世界顶级球员,荷兰队并没有世界顶级球员,但是他们都得到了结果”。

  不过还有人接着问,“这么说来,阿根廷是否不是以一支球队在比赛”,这问题让特维斯显得有些恼火,他也不客气的回击道,“我们当然是一个团队在比赛,你是不是太愚蠢了”。

  对于马拉多纳是否还会继续留在阿根廷队这问题,特维斯表示,“球队发挥的不错,但是这不是我的时间,迭戈将决定自己是否留下,他是最终做出决定的人”。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开普敦)

更多关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