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被曝更衣室痛哭 悲痛难忍推迟参加发布会

2010年07月04日02: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原本认为,2010年世界杯,会是1986年世界杯的翻版,但最终他发现,1986年的辉煌是不可再复制的。赛后,马拉多纳的“马拉多纳”梅西泪洒球场,老马为此还特意安慰了梅西,然而,在走入更衣室之后,在全队悲伤的气氛当中,马拉多纳自己也忍不住哭泣了。

  据德新社报道,在0比4输给德国队之后,马拉多纳和他的球员在更衣室里是抱头痛哭,很显然,大比分的失利以及梦想破碎的事实,让阿根廷全队都感觉无法接受。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以及国家队的技术顾问比拉尔多,走进更衣室,试图劝慰马拉多纳和阿根廷球员,但收效甚微。马拉多纳的心情是如此之差,以至于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首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而原则上应该是输球球队的主教练先举行新闻发布会的。

  马拉多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分析了0比4的比分,他显然并不服输:“比分并不是场上真实情况的反映。比分并不会减少我对我的球员的自豪感。我要感谢球队,感谢教练组,我们没有圆梦,但我们尊重阿根廷风格。”

  在阿根廷被淘汰出局后,马拉多纳的帅位是否会延续,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此前,阿根廷足协高管、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儿子文博托表示,马拉多纳应该执教到2015年,即带队打完2014年世界杯和2015年美洲杯,但老马暗示了他辞职的可能,“后面来的教练,应该继续沿着这些球员开辟的道路前进。我明天就可以离去。”(席尔瓦)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