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最后告白伤感凝重:我明天就可以辞职

2010年07月04日01:3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4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阿根廷0-4惨败德国队。赛后,一脸严肃与伤感的马拉多纳表示,自己“明天就可以辞职”。

  德国队在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就取得了场上优势,施魏因斯泰格罚出的任意球帮助穆勒头球建功。随后的比赛都在两队快速的攻防转换中进行,下半场第68、72分钟德国队连入两球彻底将阿根廷打懵,最后时刻克洛泽的进球彻底将阿根廷打入地狱,4-0。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贯高调的马拉多纳显得非常严肃且伤感。他认为,四个球并不是阿根廷与德国队的真实差距。“我们在赛前很好的研究了对手,但他们第一次传中就进球了,我们的开局太差了,”马拉多纳说。

  分析本场比赛之所以遭遇如此惨败,马拉多纳认为他的球队让德国队拿球控球太过于轻松:“我们太轻松的让他们拿球。德国队有着很清楚的进攻套路,并且很好的利用了所有的机会。”

  虽然遭遇如此惨败,但马拉多纳认为他的球队并不如外界认为的那样差劲。“比分不能完全说明场上情况,也不能减弱我对我球员们的自豪感。感谢公众,感谢球员、感谢教练组成员们,虽然我们没能实现梦想,但应该沿着这条道路继续前进,”马拉多纳说。

  “这条路是对阿根廷的尊重。我们强调控球、崇尚进攻,”马拉多纳表情凝重的说,“我明天就可以辞职,但这些球员应该继续下去。”他认为,虽然阿根廷队输掉了本届世界杯,但球员们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他们展示着阿根廷足球,没有争抢,没有打斗,”马拉多纳说,“虽然没能达成与其成绩,但应该沿着这条路前进,这是阿根廷的足球之路。”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