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我承担责任明天就可辞职 悲伤超过退役

2010年07月04日01: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我承担责任明天就可辞职悲伤超过退役

伤心的马拉多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2时,世界杯1/4决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继续进行,此前的夺冠热门阿根廷0-4不敌德国队,潘帕斯高原的雄鹰无奈含恨告别了本届世界杯。

  阿根廷近13场比赛取胜12场,惟一失利是去年11月1比2负西班牙,今年9场比赛更是保持全胜。双方在2006年世界杯1/4决赛上就曾相遇,德国队当时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阿根廷。本届世界杯赛,阿根廷一路高歌猛进,马拉多纳的球队用不断的胜利、犀利的进攻让阿根廷成为世界杯赛夺冠热门。本场比赛,德国队很好的限制了梅西的发挥,经常遭遇三人夹击的梅西几乎无毫无作为,阿根廷队强大的进攻因此完全被冻结。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叱咤风云的马拉多纳神情低落,老马说:“我们赛前很好的研究了德国队,制定了非常周密的计划,但没想到他们第一次传中就进球了,我们的开局太差了,这有些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随后,马拉多纳总结了阿根廷溃败的原因,“我们太轻易的让德国队拿球,他们很好的抓住了进球的每个机会,4-0的比分并不能完全体现实力。”

  尽管遭遇了惨败,但老马仍对球员赞赏有嘉,他表示承担全部责任,同时表示将在未来几天考虑自己自己的 未来,“我还没有考虑过离开,我还要与家人和球员商量一下,有很多事情还要仔细的考虑和衡量。我明天就可以辞职,但失败并不妨碍我为球员们感到自豪。感谢我们的队员,教练,球迷,虽然我们的梦想没有实现,但我们仍然会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会继续崇尚控球,注重进攻,球员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展示了阿根廷足球最强一面,没有争吵,没有内讧,这些不和谐的因素不再属于阿根廷,我们虽败犹荣。”可以看出,马拉多纳非常怀念国家队岁月的点点滴滴。

  “我太难过了!悲伤是如此沉痛,我感觉今天和我退役那天同样痛苦。我们与曾经拥有的梦想擦肩而过,1982年,我还是个孩子,我没有认识到失败打击的沉重;而现在我已经50岁了,我已经老了,很难摆脱这种沮丧,这是我一生最难熬的一天!我对一切都失去了激情。我们的世界杯结束了,希望我的队员回到俱乐部后运气能不错。”马拉多纳一声叹息,自此告别了南非世界杯。

  前锋特维斯也很沮丧,“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如果总是犯下这样的错误,你势必会提前被淘汰回家。我们知道他们的定位球和快速反击的威力,但是还是出现了不少失误。”

  “这太痛苦了!很遗憾我们没能进球,德国队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对于他们的胜利我们无话可说。”(WZ)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