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媒体:德国曝光阿根廷谬论 阿根廷没有世界杯!

2010年07月04日01: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让马拉多纳和整个阿根廷都安静了。”这是西班牙《阿斯报》的标题,该报表示,穆勒2分钟就为德国人打开了进球之路,而阿根廷队始终不知道怎么做出反应。克洛泽、弗列德里希让勒夫的伟大比赛变得完整。马拉多纳的世界杯演出令人失望,他无法让梅西领衔的黄金一代发挥出作用,梅西更是未能取得进球。现在马拉多纳不用裸奔了。

  阿根廷INFOBAE网站表示,阿根廷表现糟糕,被攻击力强大的德国队击倒,现在可以回家了。德国队展开了自己习惯的踢法,很开放,边路也很活跃,阿根廷队很快就遭遇打击,奥塔门迪对波多尔斯基犯错,让对手获得定位球的机会,穆勒随后头球得分。这对阿根廷造成了影响,马拉多纳的球队很难进入比赛,各条线显得支离破碎,梅西无法拿球,特维斯和伊瓜因无法发挥作用,迪马利亚显得很不自信。德国队的第二个进球杀掉了阿根廷的希望与梦想,也杀掉了阿根廷的足球。阿根廷现在被淘汰出局了,要总结有的是时间。现在是抬起头来的时候,但无论如何,伤心是避免不了的,因为阿根廷又一次未能进入半决赛,只能在家里看电视了。

  阿根廷《奥莱报》重点批评了奥塔门迪的表现。“奥塔,你究竟怎么了?”半场还未结束,阿根廷《奥莱报》的网站就推出了短评,对奥塔门迪进行了一番批评。阿根廷队的丢球奥塔门迪有很大的责任,是他的犯规给对手送上了任意球的机会,而在德国队主罚任意球时,奥塔门迪又未能防住穆勒。奥塔门迪的两次走神让阿根廷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而之后,他还吃了黄牌。奥塔门迪在场上显得很吃力,他的防守的右路显得非常忙碌。马拉多纳在赛前就不断重复说,如果你犯错,那你的球队就会被送回家。但不幸的是,对德国的比赛,阿根廷刚刚开场就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这主要是个人的错误,阿根廷也因此在第3分钟就0比1落后。

  《奥莱报》也表示,德国队的进球与其说是穆勒的功劳,不如说是奥塔门迪的送礼,他未能完成盯人,让对手可以非常舒服地头球攻门。早早丢球,给阿根廷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奥塔门迪也很难从失误中恢复过来,比赛中他显得有些紧张,并因此被出示黄牌。

  阿根廷《民族报》则打出了“痛苦地被淘汰:德国曝光了阿根廷的荒谬,让阿根廷没有世界杯”的标题,该报表示,德国4比0大胜阿根廷,马拉多纳的球队一直都不知道该怎么逆转不利比分,阿根廷队已经有20年未能进入世界杯半决赛了。心碎的悲剧电影一次次重复,跟2006年一样,阿根廷还是被德国淘汰出局。德国队获胜合情合理,他们有秩序,有足球。之前,阿根廷队遭受的攻击太少了,在前面几场比赛里没有出现的对阿根廷的攻击,都在这场比赛出现了。

  阿根廷和巴西都回家了,这给欧洲球队让出了道路。世界杯还在继续,但在阿根廷世界杯已经结束了。这是所谓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的世界杯,教练马拉多纳的世界杯,这也是始料未及的悲伤与失望的世界杯。(席尔瓦)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