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出局眼泪难再征服世界 如今无人再为它哭泣

2010年07月04日01: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出局眼泪难再征服世界如今无人再为它哭泣

惨败德国,阿根廷民众伤心欲绝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与德国赛前,布宜诺斯艾利斯万人空巷,成千万上的民众走上街头来到共和广场等地的大屏幕前观看比赛。然而,喜悦仅仅持续了2分钟,德国队闪电进球就使这些人民深深陷入了痛苦之中……

  下半时德国队进攻势如破竹,阿根廷则陷入了低迷,人们根本看不到扳平的希望。球迷伤心欲绝,或双手遮面,或流泪,有的球迷干脆开始离场走人。“德国人抢走了本该属于阿根廷人的快乐。阿根廷所剩下的只有悲伤,没有愤怒。”TNT电视台的评论员也说道。

  阿根廷球迷悲伤欲绝留下眼泪,而世界其他各地的阿根廷球迷却没有眼泪,在大多数人看来,这支阿根廷既无斗志,也无精神的阿根廷队不值得为它留下眼泪。

  德国的《图片报》写道:“Do not cry for me Argentina,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因为上帝这次站在了我们德国人这边。”

  一天前还受到阿根廷人冷嘲热讽的巴西人笑了,《环球报》网站配发了一张德国球迷开怀大笑的照片,图注很简单——“Hahahahahahahahaha”。《兰斯体育报》说:“阿根廷又输了,德国进四强,这就是这场比赛。”

  西班牙的《马卡报》标题是“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遭到羞辱”,《阿斯报》则说:“德国人给马拉多纳的阿根廷上课。”

  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网站头条标题是:“德国队,让人难以置信!他们让马拉多纳的阿根廷找不到北。”

  (NK)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