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Q球队被德国扒光底裤 这支阿根廷就是伪强队!

2010年07月04日00: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Q球队被德国扒光底裤这支阿根廷就是伪强队!

在德国人面前,阿根廷真“矮”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这个有着悠久足球史的国家,在世界杯上的惨败不多,1930年2比4输乌拉圭,1958年1比6输捷克,1974年0比4输荷兰……现在又是0比4,阿根廷的短裤被德国人狠狠地扒了下来!糟糕的防守,依然没有效率的进攻,世界杯近20年逢欧洲队不胜,马拉多纳的球队要整体没整体,要个人没个人,最后连精神也被德国人击垮,这支球队还剩什么? NOTHING!

  开赛前,马拉多纳为队员鼓劲,但他的个人渲染无法拯救球队,更无法在比赛开始后改变阿根廷毫无思路,进攻凌乱,防守粗制滥造的事实。阿根廷无法完全控球,只能通过个人去试探德国的铁链防守,梅西被关在了笼子里。0比2后,阿根廷就像即将被淹死的人只会瞎扑腾,换上帕斯托雷、换上阿圭罗,就是不换贝隆,再次证明马拉多纳只适合当球员,根本就不该当教练。

  上届杯赛,6比1大胜塞黑,阿根廷一时让人感觉天下无敌,这届还不是一样,小组赛顺风顺水,拿下几个实力平平的对手就自信满满,马拉多纳甚至表示“现在的阿根廷可以打8分“试问8分的阿根廷就是这样的吗?就是0比4输德国这样吗?自始至终,都证明了一点:阿根廷就是一支伪强队,这几年从巴西莱再到马拉多纳,阿根廷在正式比赛中赢过什么强队?答案是没有!或者这么说,世界杯排名第7的阿根廷自2009年以来从没赢过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3月份1比0小胜德国,但当时德国的世界排名还低于阿根廷。反倒是惨案发生不少,1比6输玻利维亚,0比1输智利,0比1巴拉圭,1比3巴西,0比1乌拉圭,1比2西班牙……伤痕累累,惨不堪言。

  世界杯开赛后,马拉多纳一直在用精神胜利法的阿Q精神麻痹着队员,真到赛场上他在技战术上的缺乏以及指挥能力不够全面暴露出来。马特乌斯说的没错,这支阿根廷就是一盘散沙,只会靠个人,没有整体。梅西、伊瓜因、特维斯、迪马利亚,替补席上的米利托、阿圭罗哪个不是腕,在 欠缺合理规划下,这样的阿根廷战斗力捏捏韩国、墨西哥还行,对付德国还差着远呢。

  阿根廷缺乏稳定,更没有思路,直到世界杯时才匆匆确定了主力阵容,阵型还抛却了此前一直在用的 442阵型。马拉多纳曾经亲自给阿根廷带来世界杯,现在他又给阿根廷扣上了耻辱标签,真是悲哀。

  近20年阿根廷世界杯战绩

  1994 - 第二轮被淘汰

  1998 - 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

  2002 - 小组赛被淘汰

  2006 - 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

  2010 - 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

  (何塞)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