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闪电战击溃阿根廷 数据虽接近效率却完爆

2010年07月04日00:11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日晚,德国战车在世界杯1/4决赛比赛中发动闪电战,以4比0狂胜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将对手淘汰。这也是本届比赛中德国队第三场比赛攻入4球。虽然两队的技术统计数据接近,但是德国队6次射正门框打入四球,效率惊人。

  比赛中,阿根廷队有20次射门,不过只有7次击中球门框范围,而且大部分是一些远射,缺乏有威胁的进攻,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发挥稳健,将阿根廷队的进攻一一化解。德国队全场18次射门,6次打中球门框范围,不过他们却表现出惊人的效率,攻入了4球。另外,德国队还浪费了一些机会,否则比分还将扩大。

  比赛中,阿根廷控球时间达到54%,相对于德国的46%略高。不过,阿根廷面对德国队的多层次防守,却很难找到有效的得分机会。阿根廷在1球落后后表现急躁,有5次越位,而德国队很好的把握住传球节奏,没有越位。另外,阿根廷队有5个角球,德国队则有4个,旗鼓相当。

  阿根廷队全场有20次射门,多于德国队的14次,阿根廷队也吃到了两张黄牌,德国队则得到一张黄牌。不过,这张黄牌得主是首开纪录并助攻第二球的小将托马斯·穆勒,他将缺席半决赛的比赛。

  全场跑动方面,德国队为106856米,多于100485米,德国队的勤劳和奔跑,为他们换来了一场大胜。

  两队技术统计

  阿根廷德国

  进球04

  射门2018

  射正76

  角球54

  越位50

  犯规2014

  黄牌21

  红牌00

  控球54%46%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