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巴恩斯:韩日印象最深 梅西比C罗鲁尼更像MVP

2010年07月03日16: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届南非世界杯上,前利物浦名宿巴恩斯作为南非超级体育电视台的嘉宾来到了约翰内斯堡,全程解说了世界杯所有比赛,应该说他对于世界杯整体的解读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在接受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专访时,巴恩斯透露了梅西能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内幕原因,并且表示印象最深的是韩国和日本两支亚洲队。

  米卢:谈谈世界杯上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巴恩斯:这是一场精彩的世界杯,我觉得这届世界杯上的最大亮点是韩国和日本带来的精彩和成功的足球。如果你有信心,有纪律,有组织能力,就能打出漂亮的足球。英格兰队恰好相反,尽管足球在这个国家很成功,但是国家队缺乏战术纪律性,英格兰队无法打出成功的足球。

  米卢:最好的球队呢?

  巴恩斯:谈到最好的球队?我想首先是实力,迄今为止实力最强的是巴西和阿根廷,当然巴西已经淘汰了,现在我最看好阿根廷。

  米卢:最好的球员呢?

  巴恩斯:我最看好梅西,他不仅是最具天才的球员,而且是一名整体性很强的球员,他完全溶于到了球队,变成了球队里的一分子。如果你再看看克里斯蒂亚诺、鲁尼和托雷斯,尽管他们在努力吸引人们的眼球,但梅西是最有团队精神的球员,所以他毫无疑问是世界杯最佳球员。

  (新浪前方报道团刘峰  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