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雷拉:靠速度打垮德国 阿根廷赢西班牙毫不费劲

2010年07月03日11:2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帕萨雷拉 1978年作为队长率领阿根廷夺冠 1986年因与马拉多纳不合而被排除在世界杯之外

  您对4强的预测?

  每届杯赛必有冷门。德国对阿根廷是1/4决赛中最平衡的一场,最后肯定是我们阿根廷人赢。然后不管对巴拉圭还是西班牙,我们都不会太费劲就取胜。

  一点不害怕你们半区的西班牙?

  不,阿根廷和西班牙是场吸引人的对决,双方都有无数顶级球星,双方都磨合了一定时间,踢得自如。阿根廷有些球员来自西甲,对那里更熟悉,算是个优势,而反之则不成立,西班牙人只熟悉我们几个球员,但不知道我们怎么踢,更不会理解马拉多纳执教对球员情绪的提升。阿根廷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太多,随时都能解决战斗,西班牙不,只能靠比利亚或者未痊愈的托雷斯。

    在您看来,赢德国似乎不费吹灰之力,实际上也会这么轻松?

  德国的技术进步很快,4年前还有2年前欧洲杯已经有了端倪,他们在传统的战术素养、身体、意志力之外加上了唯一缺乏的技术与门前灵感,我没说比赛会很容易。只不过德国运动战中的整体推进还是较慢,依靠身体更多,战胜这一点最需要速度和更高层的技术,阿根廷恰恰具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