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尔斯基坚信出战阿根廷 世界杯"冲刺王"速度超梅西

2010年07月03日10:3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对英格兰的比赛之前,全德国在等待施魏因施泰格的消息。对阿根廷,他们又要开始为波多尔斯基担心,周三他中断了晚间的训练,周四上午也没有能出现在训练场上。直到周五,德国领队比尔霍夫才明确地表示:“我们很乐观,他将参加对阿根廷的比赛。”除了波多尔斯基之外,厄齐尔、塔什彻和卡考也受到伤病的困扰。

  周三晚上德国队在Atteridgeville的“超级体育场”进行训练,波多尔斯基只参加了十几分钟就在队医的陪同下离开了,足协一位官员表示:“他感到有些疼痛,我们只是为了保证他的情况不会恶化。”队医穆勒-沃尔法特表示:“并没有发生什么糟糕的情况。”经过诊断,波多尔斯基只是肌肉僵硬。

  周四上午的第一次训练,波鸿多尔斯基仍然没有出现。他留在酒店中接受理疗师的按摩。比尔霍夫说:“他肯定会参加比赛。”波多尔斯基也说:“不用担心,对阿根廷我会上场,这些问题不会影响我的跑动。”波多尔斯基对德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的突破速度和射门技术让他很难被对手封堵,德国媒体统计称,波多尔斯基是世界杯上瞬间冲刺速度最快的球员,能够达到31.5公里/小时,高于伊瓜因的30.9公里/小时和梅西的28.7公里/小时。

  他在队内也是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施魏因施泰格称赞说:“他在俱乐部可能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在国家队总能表现出好的成绩。”即使在对塞尔维亚比赛中射丢了点球,勒夫也没有感到失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