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体模特现场助威阿根廷 拜仁铁卫恐分心再失误(图)

2010年07月03日09: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裸体模特现场助威阿根廷拜仁铁卫恐分心再失误(图)
德米凯利斯与安德森

  新浪体育讯 7月2日开普敦消息,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与德国的比赛万众瞩目,在这种关键时刻,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的女朋友埃万捷琳娜-安德森也来到了开普敦,并将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埃万捷琳娜是阿根廷著名模特和电视主持人,这位28岁的性感尤物过去总以裸体示人,依靠曼妙的身体曲线获得了名声。在德米凯利斯之前,埃万捷琳娜先后与网球明星纳尔班迪安、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都有过亲密关系。

  世界杯前埃万捷琳娜就曾引起很多争议,阿根廷球迷不喜欢她去南非抛头露面,让德米凯利斯分心。但德米凯利斯还是受到了影响,他在阿根廷4-1击败韩国队的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让韩国队一度将比分扳成1-2。

  德米凯利斯的父亲对儿子这位女友非常反感,老头子更是反对埃万捷琳娜去南非助威。但是埃万捷琳娜表示,她去南非是因为对德米凯利斯的支持,这一次她在看台上绝对会穿上衣服。

  近日德国媒体开始心理战,暗示阿根廷防线存在一个巨大隐忧,那就是德米凯利斯。但是这位范加尔信任的拜仁中后卫却认为,他非常熟悉德国队的踢法,虽然施魏因斯泰格等队员都是好朋友,但在德阿大战上却不留情面。

  不过,当他的性感女友在开普敦绿点球场看台上引起骚动的时候,场内的德米凯利斯失误的可能性确实会增大。

  (内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