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巨星尤西比奥预测:伊瓜因将夺本届世界杯金靴奖

2010年07月03日07:4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记者孙永军)当伊瓜因、比利亚、法比亚诺等射手为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奖”而展开争夺时,传奇球星尤西比奥和穆勒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参加了一项名为“金靴日”的活动。在点评本届世界杯时,尤西比奥预测,伊瓜因将夺得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奖。

  梅西将当选最佳

  尤西比奥认为,如果阿根廷能挺进四强,则梅西必当选最佳球员。对于“金靴奖”的得主,尤西比奥预测将由梅西的队友——伊瓜因夺得。不过穆勒却把票投给了到目前为止同样打进四球的西班牙人比利亚。 

  C罗不该被指责

  尤西比奥还提到了一些过早离开的球星,在谈到鲁尼时,他说:“在世界杯上他也许没有达到自己状态的百分之百,但我相信他很优秀。”对葡萄牙被淘汰,尤西比奥感到很遗憾,“但必须承认西班牙队表现得更好。对于葡萄牙来说,不幸的是C罗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一般,但我并不想指责他,我过去也踢过球,我可以理解球员们有时候状态会有起伏。”

  足球成了一个“秀”

  68岁的尤西比奥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对比现在时,他说:“很难做出比较,因为我踢球的时候,也就是60年代,足球就是足球。而现在,它已经成为了纯粹的商业行为。”

  很多判罚无法理解

  对本次世界杯上出现很多的误判,尤西比奥感到惋惜,他说:“我看了一些比赛,很多判罚让人无法理解。比如卡卡的那张红牌,卡卡是非常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他在欧洲踢球从来没吃过红牌,我不知道那个裁判是怎么想的。慢镜头显示是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向卡卡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我真不明白他在干什么,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睡着了。”

更多关于 伊瓜因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