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四年阿根廷再遇苦主德国 复仇或历史重现拭目以待

2010年07月03日04:03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问题:阿根廷队和德国队将如何演绎这场焦点之战?

  A。阿根廷90分钟内取胜。

  B。德国90分钟内取胜。

  C。阿根廷120分钟内取胜。

  D。德国120分钟内取胜。

  E。点球决胜

   ■看点1

  阿队战绩落下风

  德国队和阿根廷队时隔四年,将再度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遭遇。2006年,德国队依靠点球大战将阿根廷送回家,如今再度遭遇,两队赛前也都高调表示要击败对手。

  阿根廷和德国可谓世界杯上的一对宿敌,两队历史上一共在世界杯上5次遭遇,结果德国队3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阿根廷队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在1986年的世界杯决赛上,此后无论是1990年世界杯决赛还是200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他们都成为了德国队的手下败将。

  ■看点2

  伤病困扰双方主帅

  赛前,两队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伤病影响,德国队的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卡考都缺席了周四的训练。德国队队医表示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只是预防性休息,不会影响出战。

  至于阿根廷方面,梅西昨日因感冒缺席训练,成为比赛的一大变数。后防大将萨穆埃尔也是刚刚摆脱伤病困扰,本场比赛能否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晨报记者 张鑫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