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发烧不发烧都铁定战德国 阿根廷敲定首发三叉戟

2010年07月03日01: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阿大战一触即发,然而阿根廷队中最犀利的“武器”梅西却出了问题。周四在比勒陀利亚的训练中,梅西因为感冒未愈缺席了训练,问题是周五当晚阿根廷就将开赴开普敦,对德国梅西能上吗?

  队医比拉尼说:“梅西起床后只是觉得有点头晕,所以教练就安排他回去休息了。明天他就会彻底痊愈,对德国的比赛,他肯定能上。”然而阿根廷记者透露,梅西不只是头晕感冒,实际上还有点低烧,如果是发烧那就有可能参加不了同德国队的比赛。晚些时候,梅西身边的人向记者爆料,发低烧确定的,但梅西同时也说了,对德国不管发烧还是不发烧,“跳蚤”都会上。

  不过好在到了周五,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在最后一场训练赛中,梅西出场并进行了小运动量的恢复训练。“今天最大的喜讯就是梅西回来了,恐慌该结束了,他肯定会出现在对德国队的比赛里。”《号角报》迫不及待地发回了消息。

  与此同时,马拉多纳确认了梅西康复的消息,他还透露,阿根廷不会以442阵型迎战德国,这意味着梅西会继续踢前腰的位置,突前的是伊瓜因和特维斯。“这个时候改变阵型是一种罪过。我们不会踢442。”马拉多纳说。(何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