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阿大战一触即发 马拉多纳:愿为夺冠付出一支胳膊

2010年07月02日22:35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2日电(记者 沈晨)“德阿大战”一触即发,自由随性的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大战前夕再度抛出“狠话”,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夺得南非世界杯的冠军,他愿意付出一支胳膊的代价。

  德国《每日镜报》的记者问“马大帅”,为了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球王能付出些什么?马拉多纳直言:“一支胳膊”。

  要想夺取南非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是摆在阿根廷人面前的一道坎。马拉多纳表示:“我们的球员技术更出众,控球能力更强,应该能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如果我们把主动权交给对手,那结果就不好说了”

  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一役,自己的球员在前20分钟表现不佳。“这样的情况,最好不要再出现。”马拉多纳说。

  相对于“马大帅”的语出惊人,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则要谨慎得多,他不想让两队之间的“口水大战”再度升级。勒夫认为,阿根廷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勒夫在赛前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阿根廷队赢得了所有的比赛。如果你看一下他们的替补名单,就应该明白他们的实力有多强。迭戈·米利托,上赛季欧洲赛场最优秀的射手,还坐在板凳席上。看看他,你就该明白了吧?”

  勒夫认为,尽管阿根廷队的实力出众,战绩颇佳,但是德国队从来不畏惧任何对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勒夫说。

  7月3日下午,“德阿大战”将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完)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