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米凯利斯:严防德国队高空球 马拉多纳在不断进步

2010年07月02日15:5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队后卫德米凯利斯本月1日表示,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一定要小心对方的高空球。

  目前效力于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德米凯利斯对德国球员的风格和技术特点可谓了然于胸。他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德国队很尊重阿根廷队,而阿根廷队对德国队更要拼尽全力。

  德米凯利斯说,阿根廷队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中一是要争抢高空球,而且要尽量破坏德国球员控球,否则很容易给德国球员破门制造机会。

  德米凯利斯同时对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大加称赞,称其就任国家队主教练后不断进步,尤其是阿根廷队从世界杯预选赛中艰难晋级后,马拉多纳变得更加严肃和沉稳。

  德米凯利斯是目前阿根廷队中遭受批评和质疑最多的球员,他对此也毫不回避,表示将利用后面的比赛证明自己的能力。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