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老马经典语录:我是个踢球的 邓加是个踢人的

2010年07月02日15:48   大河网-大河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上帝之手”

  “这个进球一半是靠我的头,还有一半是上帝的手。”

  ●关于“听妈妈的话”

  “谁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妈妈说是我,而你永远应该相信妈妈说的话。”

  ●关于“家里出了个中学生”

  “噢,我们家终于出了个中学生。”2004年12月女儿中学毕业时,马拉多纳如是说。

  ●关于“小人普拉蒂尼”

  “普拉蒂尼很尊敬我,但我不喜欢他,在我心里,他永远是个小人。”

  ●关于“虚伪的政客贝利”

  “贝利是一个虚伪的政客。墨西哥世界杯后他来找我,甚至还给我吉他弹唱,但我告诉自己,永远也不要和虚伪的政客站在一起。”

  ●关于“阿根廷敌不过黑手党”

  “是的,我确实说过,1990年由我领衔的阿根廷队因为一个有争议的进球在决赛中惜败贝肯鲍尔执教的德国队,阿根廷敌不过的,是黑手党。 ”

  ●关于“孤独论”

  “尽管我有很多朋友,但我始终觉得,人是孤独的,尤其当你既是个天才,又是个斗士的时候。即使是当我努力地向着自己的梦想飞奔的时候,那种孤独的感觉始终牵扯着,怎么也无力摆脱,或许,做一个上帝的使者,注定是要孤独的。”

  ●关于邓加

  马拉多纳当选阿根廷主帅之后,邓加不以为然。马拉多纳只用了一句话就让巴西少帅哑口无言。球王说:“我是个踢球的,他是个踢人的,没得比!”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