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我不怕德国队 90年决赛阿根廷输给了裁判

2010年07月02日15:08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我不怕德国队90年决赛阿根廷输给了裁判

迭戈·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我不怕德国队90年决赛阿根廷输给了裁判


  如果我增加一名防守型中场,我们的战术将出现什么样的变化?这是教练组两天以来思考的问题。我很在乎某些人对我不尊重、不公平的指责。我的工作很努力,我们也取得了让球迷们信服的战绩,怎么那些人就不信服呢?因为他们拥有不善改变的大脑和不爱尊重人的坏习惯。

  1990年世界杯的决赛我们没有输给德国,而是输给了裁判。我认为那个裁判是糟糕的。他剥夺了我们卫冕的权利,比赛前就剥夺了。贝肯鲍尔和马特乌斯的球队是非常优秀的,但是他们的对面是更优秀的迭戈。我们完全有能力不让他们破门,我们完全有资格站到最高的领奖台。

  我是不怕德国队的。1986年我赢过他,1990年我们输给了那个该死的点球。去年的热身赛伊瓜因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我们1比0拿下德国人。上届世界杯120分钟我们也没有输掉。我不害怕他们,因为他们拥有的一切武器,我们都具备。至于意志力,阿根廷不比德国差!传接配合脚下技术,难道德国人会比得上阿根廷人?我不信!

  不服气我的、不喜欢我的、不尊重我的、不理解我的、不为阿根廷呐喊和欢呼的人们,我知道你们在我们再度胜利的时候,会很后悔、很妒忌,因为阿根廷和马拉多纳赢了!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游戏——《热血球球》”授权。登录http://qiuqiu.the9.com有机会赢取马拉多纳签名“普天同庆”足球。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