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不忘20年前旧恨:1990年德国靠黑哨夺冠

2010年07月02日10:54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已经进入八强战,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的对手是老冤家德国队。近日,阿根廷《民族报》网站登出了马拉多纳对德国队的回忆。文中,马拉多纳抨击德国人在1990年决赛是依靠黑哨才击败阿根廷夺得冠军。

  马拉多纳回忆了1986年、1990年和2006年的三届世界杯德阿大战。其中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笔墨最重。作为卫冕冠军,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杀进决赛,但在最后的决赛中,阿根廷队输掉了比赛,布雷默在第85分钟罚进点球。

  “足球领域中有黑手党,他们判给德国人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但我们应得的点球却没有得到。”

  马拉多纳对20年前的一幕记忆犹新,“比赛后我哭了。我拒绝和阿维兰热握手,因为我认为决赛中的黑哨肯定与他有关。对于亚军,我没有去庆祝,这对我来说什么也不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