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打掉德国为英格兰复仇 我的偶像会为此欣慰

2010年07月02日06: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即将与德国进行世界杯1/4决赛的争夺,该队的头号球星梅西表示,愿意为了自己的偶像“灭掉”德国队,为英格兰队复仇。

  梅西的偶像是著名的绿洲乐队(OASIS),该乐队的加拉格是有名的英格兰队球迷和曼城球迷,梅西很希望能和他们会面一起聊聊,这次他开玩笑的谈起为英格兰队复仇的事情。

  梅西说:“如果他们像爱曼城那样爱英格兰队,那么你可以转告他们我的话,我会竭尽全力,把那支淘汰了英格兰的球队从世界杯中送走,我想这会让他们高兴。”

  当然,为了阿根廷队,梅西也会对德国时奋力一战,说为英格兰队复仇,只是说给偶像听的玩笑话,阿根廷10号最渴望的是和绿洲乐队一起聚聚。“也许未来等曼城有比赛时,我们可以一起看。”

  梅西对绿洲乐队十分崇拜,《太阳报》披露,在南非世界杯上,梅西在比赛前放松时听的音乐就是绿洲的歌曲。

  (李普利)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