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明星力挺阿根廷 胡歌:谢娜险些为朝鲜而哭泣

2010年07月02日05:0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男人女人都爱阿根廷

  世界杯俘虏了男人,也俘虏了女人。就算是经常做“空中飞人”的明星们,也没法对世界杯的话题置之不理。那么,谁是真球迷?谁又是伪球迷?几道题目就能让明星们“现行”。

  □本报记者 庄小蕾 陈宇浩 王金帅 通讯员 郑祎璐

  1

  目前南非世界杯排在射手榜首位的是谁?

  (标准答案:伊瓜因、比利亚和维特克4球并列第一)

  胡歌:(笑)伊瓜因嘛,这个很简单。比利亚也很厉害哦。

  陈小春:玉观音吧……哈哈,开玩笑啦,是阿根廷的伊瓜因。噢,对了,还有那个叫什么维特克的,不过斯洛伐克已经回家了(你在明星队踢球的时候有没有排在过射手榜首位?)搞笑噢你,我大多数时候打的都是门将啦,漏球榜倒是经常能上(格林就是缺少这种自嘲的精神)。

  戴娇倩:最近在拍戏,只是偶尔趁空闲的时候看下世界杯啦,还真没注意射手榜首位是谁呢。不过,应该是阿根廷队的吧,(汗,还能这样猜啊?)那是,因为我最喜欢马拉多纳了,哈哈,他是阿根廷的教练,很酷哟。

  2

  朝鲜0比7输给了那支队伍?(标准答案:葡萄牙)

  胡歌:一颗牙,吃葡萄的。哈哈。那天我正在拍戏,谢娜发短信给我说“朝鲜输了,我都快哭了,555555。”(很多网友都在说,要让国足代替挖煤,你怎么看?)我看第一场朝鲜队跟巴西队的时候,真的觉得他们精神可嘉。我觉得后面葡萄牙那场是他们没有摆正位置,以为1∶2输给巴西就可以和强队PK了。

  陈小春:葡萄牙,其实我觉得朝鲜踢得很努力了,不过技术上确实跟葡萄牙存在差距。(如果中国跟葡萄牙踢呢?)这个很难预测,要是能把C罗借来用一下,我们1∶0赢也不是没有可能。(要影帝C罗干啥?咱们有“大帝”李毅)

  戴娇倩:好像是输给葡萄牙了吧,我没看到那场。我觉得朝鲜队挺棒的,之前跟巴西踢了个1∶2,真很让人震惊!

  3

  本届世界杯上哪个裁判的错判让你最印象深刻?

  胡歌:(无奈地笑笑,摇头)太多了,朋友。

  陈小春:太多了,我发现这届的裁判比梅西还要火啊,印象最深的……肯定是英格兰对德国兰帕德那个球,我很奇怪既然发现了错误,为什么就不能及时承认呢?难道面子就那么重要?(这两天布拉特已经松口愿意安装门线技术,你怎么看?)其实这个挺劳命伤财的,现在的转播技术完全能判断这类问题。

  戴娇倩:英德大战啊!虽然我是没看那场球,但居然会有这种情况发生,我第二天听剧组的同事说起,都觉得很愤怒,太不公平了!可怜的小贝……(不过,那天小贝穿马甲的样子很帅)是吗?真的假的,我要上网搜一下!

  4

  德国队主帅叫什么名字?

  (标准答案:勒夫,穿衣有品的帅哥啊)

  胡歌:(疑惑状)主帅?德国没有次帅,德国的都帅。哈哈。(记者发花痴说:可是勒夫真的好帅呀,连摔水瓶都摔得那么帅!胡歌很不合时宜地打断了记者的YY)可是我在微博上看到他吃鼻屎的照片,那个汗呀……(大家狂笑)其中一张照片是他在扣鼻屎,第二张他把鼻屎放在手里玩,第三张他把手指放在嘴巴里,三连拍哇。(狂笑)

  陈小春:勒夫(你觉得他比你帅么?)其实我倒还没仔细看过啊,你也知道,我很少认真看男人。(笑)不过话说回来,德国这次打得确实不错,执行战术的能力很强,像穆勒这些年轻人,在大场面上也一点不慌,这很重要。(您真是球迷啊!)

  戴娇倩:呃……德国队我不熟,我可以说不知道吗? 

  5

  本届世界杯赛场上有哪些亲戚?

  (标准答案:阿根廷中马拉多纳和女婿阿奎罗,美国队教练布拉德利和队员儿子小布拉德利,德国队左后卫杰罗姆·博阿滕与加纳队23岁的后腰凯文·普林斯·博阿滕是同父异母的兄弟等)

  胡歌:马拉多纳好像带了两个女婿去南非。

  陈小春:亲戚?我和孙楠啊,开玩笑开玩笑……我知道好像有几对兄弟,德国和加纳好像有一对,还有美国的教练和儿子好像也是,两个人都是光头(你觉得使用亲戚会被人说闲话么?)那要看水平到底怎么样,就跟拍电影一样,导演总不能把自己的三姑六婆都拉来出镜吧?

  戴娇倩:哈哈,有对父子档,名字忘记了,我听解说员说起过。还有就是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阿圭罗是咱们老马的女婿啦。

  6

  预测一下冠军是谁?

  胡歌:虽然我支持西班牙,但是阿根廷的可能性比较大。(西班牙听到要哭了,人家下一场踢巴拉圭,还是很有希望的!)

  陈小春:荷兰吧,一来我比较喜欢它的风格,二来这届世界杯它确实发挥得比较出色。

  戴娇倩:都说了好几次了,我支持阿根廷!(老马浪子回头,迷到多少人啊!)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