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争议人回击拜仁队友 若踢成特里那样就没脸回国

2010年07月02日03: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和阿根廷的1/4决赛即将上演,德国队主力中场的施魏因施泰格在赛前发表了自己对于阿根廷队的看法,在他眼里,阿根廷队是一支不懂得尊重对手的球队。不过,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对他的拜仁队友的批评进行了回击,并声称那只不过是证明了德国人对同阿根廷队的交锋感到忧心忡忡。

  德米凯利斯认为来自德国队的批评只不过是显示出了他们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的担心,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阿根廷队曾1-0击败德国队,“他们的所有批评都是敬佩和紧张的信号。自从我们在三月份击败他们之后,他们就敬佩我们。”

  在此之前,施魏因斯泰格攻击了阿根廷队的场上作风,“阿根廷队在场上的很多行为,比如他们的手势和试图干扰裁判都是非常无礼的。不过,我们不会对他们的挑衅或是威胁作出反应。我希望裁判可以更加细致的观察场上形势。”

  不过施魏因斯泰格的队友和朋友德米凯利斯表示并不希望加入到口水战之中,“我不想把注意力放在那上面。我本可以就此说上一小时,但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在场上给出回答。”

  德米凯利斯仍旧会成为比赛的焦点之一,因为他的低级失误已经让他身处媒体的攻击之下,在同韩国队的比赛中,就是他的失误导致了失球,此前在欧冠决赛上,他也对拜仁的失球有明显的责任。但是德米凯利斯却对此表示了公开的反驳,认为他比世界上的一些顶尖后卫还要好些,比如英格兰队的特里。

  “我很强壮,但是我并不是受虐狂,所以我不会去听那些关于我的批评,”德米凯利斯表示,“我知道如果球队踢得非常好的话,总会有一些人被看做是弱点,比如我。但我知道,我可以克服那些糟糕的时刻,就想我攻破希腊队球门时所表现的那样。”

  显然,德米凯利斯并没把特里放在眼里,“我看了特里在对阵德国队时的表现,如果我踢成特里那样的话,我就没脸回国了。”

  尽管阿根廷队在友谊赛中击败了德国队,不过德国队早已认为这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但是德米凯利斯认为这是一种基准,“除了三个位置的变化,这支打败英格兰并即将同我们交手的德国队,还是那支输给我们的球队。”

  不过德米凯利斯也对德国队的高球优势发出了警告,“他们喜欢高空球,他们有很多高大的球员,而且他们在世界杯开赛之后就不断提高。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关键就是获得控球权,不过,我们有可以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德国队会尝试通过角球尽快对我们造成冲击。他们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比如穆勒、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他们在本届杯赛的表现很出色。”

  德米凯利斯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效力,可谓是马拉多纳手下最好的“间谍”,他也毫不忌讳这一点,“我已经把我知道的一切告诉了马拉多纳。”

  不过最后,德米凯利斯还是对他的拜仁队友表示了赞许,“巴拉克不在,他们反而更好地覆盖了球场,施魏因施泰格是球队的动力来源。”

  (威尔曼)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